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新创工量具制造

铸铁平台、检验平台、划线平台、焊接平台、大理石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铸铁工作台定制生产|新创工量具|厂价零售铸铁水槽平台
江苏铸铁工作台定制生产|新创工量具|厂价零售铸铁水槽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江苏铸铁工作台定制生产|新创工量具|厂价零售铸铁水槽平台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4 15:40
  询价
详细信息
铸铁水槽平台——用于机床加工用基础平台具有耐潮、耐腐蚀、不褪色、温度系数低等特点,工作面上面有孔和T型槽或U型槽、V形槽,T型槽用来固定工件,和清理加工时产生的铁屑,孔用来漏油或水。
铸铁水槽平台材质要求,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水槽平台规格参数,300mm×300mm—3000mm×6000mm,(可按用户要求定做各种规格的机床工作台)机床工作台精度:按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
铸铁水槽平台注意事项,在生产过程中会出现一些产品缺陷,要采用正确的方法进行工艺弥补。铸铁平台主要的缺陷包括气孔、沙孔、夹沙、缩松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7974—2000里有处理的详细规定,铸铁平台使用寿命和缺陷修复有密切的关系。所以对铸铁平台的缺陷做修复时要严格按工艺要求处理。
装配钳工加工安全管理任务同现阶段现状
  <一>、机械制造加工设备的安全管理任务
  1、基本原则
  机械制造加工设备的安全管理原则分为两方面,即安全与稳定,两者关系为安全生产为先,稳速提升生产为后,即机械制造加工流程中,不论是进行设备检查、更换还是优化,首先都要保障在长时间和高负荷的运作状态下,齐类加工设备运行依旧可以处于安全和稳定的状态,然后保持安全运行状态的基础上,再进行一系列的提升加工设备整体性能的操作,不断提升加工设备的生产能力水平。
  2、基本任务
  加工设备的安全管理最基本任务就是保障设备安全、维护机械加工流程顺利,通过建立标准化的机械制造加工设备的使用流程,明确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内容的手段,落实安全管理在实际设备管理中的实施,利用科学方法规划加工设备在点检管理、日常安全排查,确保加工设备被定期检查和维护,从而减少齐种安全问题出现的概率,组建专业的监督小组,严格规范化安全管理人员的具体操作,利用有限资源最大程度保护加工设备的正常运行,维护工作人员自身安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机械企业设备能力水平。
  铸铁平台的铸铁质量和热处理质量都会对平板的使用性能产生较大的影响。若残存内应力较大会使工作面变形,因此使用铸铁平板必须注意铸铁材料的选择,采用时效等方法处理铸铁平板的残余应力。
  <二>、现阶段机械装配工艺的现状
  由于当前我国装配工具以及自动化普及程度相对较低,因此,在机械装配行业工作的工人普遍存在劳动强度较大的现象,在机械装配过程中,还主要依靠人力完成,并采用固定的装配模式,可见,我国机械自动化的水平还有待提高。
  (1)自动化程度方面的问题
  近年来,随着我国机械设备运用广泛,在产量上也有相应的提高,但是在装配工艺整体水平上还有待提升。一方面由于传运自动化程度不高,在机械生产过程中除总装上实现了机械化运输外,其余还属于固定式装配,在车间由起重机或者叉车进行运转。另一方面,目前我国工程机械装配上还没有实现自动化,大部分都是通过人工完成。
  (2)工装工具方面的问题
  现阶段,工程机械装配工艺中最常见的工具有压装机、拧紧机等,在装配中会涉及到轴承与轴、外圈与孔等不同形式的装配。在有专业加热箱或者冷柜的条件下,能很大程度上提高装配效率。压装机对装配工艺有很大的帮助,结构简单,实用性较强。
  (3)劳动力方面的问题
  自动化程度的低水平以及工装工具的落后,工程机械装配工人往往需要较大强度对工件进行搬运,以及一些小工件的装配和调整。对大型工件的处理主要依靠起重设备配合来完成,如门式起重机、平衡吊等。通过平衡吊的使用,可以大大减少工人对工件的搬运,并且,平衡吊能让工件保持在一个精确的位置上,方便装配过程。在一些劳动强度较高的装配环节上,如大销子与孔的装配上,需要采用大锤敲击的方式,明显增强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同时敲击的过程中容易造成工件的损坏,不注意的时候还容易产生安全事故。
  河北新创工量具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xcglj.com)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大理石平台焊接平台T型槽平台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站、冶金、机械、化工、船舶、科研、环保、航空、汽车、农机、电器、仪表、医疗器械、五金等生产领域。为了方便用户,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订做各种非标准量具,并承接树脂砂铸造。灰口铸铁件、球墨铸铁件及铸钢件。汽轮机厂的垫箱、机床厂的床身、立柱、横梁、工作台、变速箱体铸件业务和机械加业务等等。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5832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铸铁工作台定制生产|新创工量具|厂价零售铸铁水槽平台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