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新创工量具制造

铸铁平台、检验平台、划线平台、焊接平台、大理石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疆铸铁平板定制生产-新创工量具-厂价供应基础平台
新疆铸铁平板定制生产-新创工量具-厂价供应基础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新疆铸铁平板定制生产-新创工量具-厂价供应基础平台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8 11:26
  询价
详细信息
基础平台的材料是选用的铸铁HT200-300,硬度为HB170-240,执行标准是JB/T7974-1999,产品制成筋板式和箱体式,工作面有长方形,正方形或圆形。精度:0-3级。基础平台的机械性能和收缩性比铸铁高,一般用于各种检验工作,是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量具。
基础平台使用完毕后,要及时擦净工作表面,然后涂上一层防锈油。基础平台使用环境温度为20℃-25℃,使用时应调平支撑,避免震动。铸铁基础平台专门应用于大型设备的基础平台(平台),具有设计合理,结构稳定,耐磨损等特点,可实现3000mm-6000mm的平台拼接,产品是通过刮制或研磨制成。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工具、车间,机(检)修车间,大型设备底座,计量室及精密度加工的检验,测量和研磨,且能安全的测量,检验工件的平面度,平直度以及角度的公差值。
基础平台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V型、T型、U型槽、燕尾槽、圆孔、长孔等。铸铁基础平台是一种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量具,在安装就调至水平台后,负荷均匀分布于各点上。
设备安装工艺的实际操作分析同质量加强优化策略
  其一、钳工工艺的实际操作分析
  1、划线操作
  在钳工使用操作的过程中,划线操作属于整体制造当中的重点项目之一。划线操纵可以大致分为立体和平面两类不同的划线操作。具体步骤如下:首先,进行样图分析,进行划线所需位置的确定;其次,实施划线操作,良好状态是可一次性完成划线,多次划线操作容易带来一定的误差,不利于提升准确度;最后,需要进行重复多次的划线检查与核实,避免出现严重的划线操作失误。
  2、手锯操作
  在钳工工艺使用过程中,手锯操作也属于一项重要的操作内容。机械零部件的具体形状及零部件的表面粗糙程度等都受到来自手锯操作效果的直接影响。手锯实际可以划分为锯条和锯弓两个主要部分,手锯的锯条有铝合金锯条和工具钢两种主要材质;锯弓是手锯当中发挥连接锯条和支撑骨架的作用,锯弓将手锯整体完整连接起立。在使用手锯的过程中需要特殊注意割据的速度,在保证速度合理的同时保持操作稳定性。通常使用手锯需要一只手固定工件,另一只手操作手锯,由此可以防止操作过程中的加工件移动或者掉落。
  3、虎钳操作
  在机械制造过程中,虎钳用于固定和夹持加工件的特殊部件,同时也是进行钳工加工操作中的必须工具之一。通常情况下,虎钳可以划分为固定式和旋转式两种不同的虎钳,虎钳整体包括了底座、虎钳底座、丝杆、倒螺母、虎钳主体等。在使用虎钳的过程中需要保证加工件的整体受力均匀,同时按照规定要求进行虎钳的使用操作。
  4、设备维修及制造
  在机械设备出现使用故障及问题的情况下,会导致损坏后的设备精密度下降,影响到设备的使用效果,此时就需要钳工进行维护和修理。零部件的加工主要是由于很多机械和自动化设备不完全适宜或者无法解决部分加工问题,因此需要利用钳工来完成。很多零部件在加工处理过程中对精密度要求较高,检验及修配要求特殊等,会通过钳工加工处理来提升合格度。钳工还可以应用于各类设备、模具、卡具等的制造和加工。
  因铸铁材料具有延展性,稳定性稍差,遇碰撞伤痕后,铸铁平板的凹坑周围会产生凸起和毛刺,严重影响平面度及测量精度,但是铸铁平板使用磨损后,可以通过重新修刮恢复其精度。
  其二、加强机械装配工艺质量的优化策略
  (1)严格控制产品邢件的误差
  刀具方面:应该慎重选择切削用量和所用道具的几何参数,提供充足的冷却润滑用品。可以对加工器件予以改进,应用质量较好、加工精度较高的加工器件,最大程度的减小误差,最好是在实行改进方案前,将原始数据进行分析,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对策。对于较为精密仪器的加工,最好采用专业的精密仪器。
  (2)降低受力因素的影响
  在实际生产中,主要从两方面减少误差:第一,提高系统刚度。第二,减少载荷及其变化。最有效的措施是增强工艺系统中薄弱环节的刚度,提高刚度需要有合理的结构设计,连接表面的接触刚度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要采用合理的装夹和加工方式。
  (3)减少受热因素的影响
  在削磨一些零件时,为减少其产热引起的误差,可以在切削时选用较为充分的切削液,降低表面升温,还可以在装夹工作时,让工件表面有微量的夹紧变形,从而减少切削时单面产热发生形变而产生的误差。除此之外,还可以待热量散去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4)提高机械加工水平
  提高机械水平就要引进新技术,新兴起的3D设计及打印技术在机械加工领域都较为流行。新技术有着独特的特点和优势,可以利用3D技术达到更高的设计精度,采用此技术还可以以立体的形式打印出来,便于修改。
  河北新创工量具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xcglj.com)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大理石平板焊接平台T型槽平台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站、冶金、机械、化工、船舶、科研、环保、航空、汽车、农机、电器、仪表、医疗器械、五金等生产领域。为了方便用户,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订做各种非标准量具,并承接树脂砂铸造。灰口铸铁件、球墨铸铁件及铸钢件。汽轮机厂的垫箱、机床厂的床身、立柱、横梁、工作台、变速箱体铸件业务和机械加业务等等。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4338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新疆铸铁平板定制生产-新创工量具-厂价供应基础平台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